🥫 一年一动弹
查看介绍

星期五的早安

#很短的短篇(也许会有后续?)
#爱知单向暗恋
#剧情出自歌曲《金曜日のおはよう》

“爱知!早餐!”
“来不及了…我不坐下吃了!”蔚蓝色头发的少年手忙脚乱地整理着制服,从盘子里拿起一块面包,几下塞进嘴里,
“我出门了!”
“路上小心~”
看着自家哥哥匆匆忙忙的背影,坐在餐桌前的惠美瞟了一眼墙上的时钟,不禁感叹道:“其实时间也没有那么急啊,哥哥这几天真是的…赶着去见女朋友吗?”
爱知奔跑在去车站的路上,与头发同样颜色的瞳孔一闪一闪,展露着内心的喜悦与期待。
「今天一定要对他讲出,早就排练好的早安。」
星期五的清晨,电车上的人依然不少,但由于早高峰时段还未来临,不至于到拥挤的程度。
爱知在二号车第二节的空位子上坐下,这个位子在这个时段,一向是属于他的特等席。
他看了看表,八点整。
身旁的人似乎都很困的样子,身体有些东倒西歪,眼神迷离。嘛…毕竟是这么早的时间啊。
但爱知一点都不困,他清醒得很,或者说是兴奋得心脏都要跳出来了。
「还有七分钟,就要遇见他了。」
咔嗒、咔嗒。手表的指针指向了8:07。
再没有低头看表的闲暇,爱知目不转睛地盯着车门。
熟悉的声响,门开了,他屏住呼吸,一缕浅棕进入了视线,紧随其后的是对方湖绿色的眼眸,比自己高挑几分的身影。
好棒的人,要是…能说上话就好了。
看着他如往常一样走过自己身旁,爱知的内心发出与以往相同的感慨,可嘴上却说不出一句话,只是静静地杵在那里,默默低下开始泛红的脸,耳根发烫。
已经上升到嗓子眼的“早安”,就这样被他硬生生地吞回了肚子里。
「又失败了啊…接下来的两天里都见不到了呢。」

明明只需要一个简单的开头,我真是没出息啊…
但勇气的测试无论如何必须通过,我不会逃避的!

希望哪天能对你说出 排练过无数遍的「早上好」。
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话,只因终能与你相见。

评论
热度(27)
© | Powered by LOFTER